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百园工程”苏溪镇7所幼儿园最新进展 溪北幼儿园即将开学

发布时间: 2020-04-21 18:01: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盛积鹏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1日讯(实习生 盛积鹏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昨天(4月20日)下午,在义乌市苏溪镇中心幼儿园巧溪分园内,工作人员正在给幼儿园进行环境布置工作,打扫卫生、画黑板报,为5月11日的开学做准备。“幼儿园可以满足临近四个村的幼儿就近入学,目前已经招收到两个班的学生,10位教职工已经到岗。”园长毛小华说,学校将严格按照“健康码(入学码)+健康状况”对开学工作进行安排。

  义乌“百园工程”苏溪镇计划新建的7所幼儿园,目前均已开工,有的即将建成投用,满足全镇幼儿的学前教育需求,通过打造高品质学前教育,全面推进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

  溪北幼儿园

  苏溪镇溪北幼儿园(苏溪中心幼儿园溪北分园)为规划9班幼儿园,位于苏溪镇溪北村,利用溪北小学原址,由城投集团建设,目前已完工,着手准备开学工作。

  概算投资1902万元,规划用地面积4062㎡,总建筑面积4727㎡,占地面积为1161㎡。综合楼共三层局部四层,其一层为教室、音体活动室和配套后勤服务区,二层为教室和办公区,三层为教室和专业教室,四层为教工宿舍和屋顶活动平台。

  胡宅幼儿园

  苏溪镇胡宅幼儿园为规划18班幼儿园,位于苏溪镇胡宅村,紧邻苏溪镇中和苏溪一小,地理位置优越,由城投集团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地下一层浇筑。

  概算投资3900万元,规划总用地面积9187.05㎡,总建筑面积9415.32㎡。综合楼为地上三层局部四层,局部地下一层,建筑面积为9366.44㎡,其中地下建筑面积295.35㎡。

  新新幼儿园

  苏溪镇新新幼儿园为规划9班幼儿园,位于联合村楼存傅,利用新新小学原址,由城投集团建设,目前工程已结顶。联合村是拥有4个自然村、2000多人口的中心村,学校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周边儿童入学压力。

  概算投资1800万元,用地面积4376.79㎡ ,建筑面积4770.11㎡。综合楼为地上三层局部四层,局部地下一层,建筑面积为4636.37㎡,其中地下建筑面积229.54㎡。

  木城幼儿园

  

 

  苏溪镇木城幼儿园为规划6班幼儿园,位于苏港村木城西侧,苏港村是由原石塘、木城、东湖门合并的中心村,周边村庄、企业众多,幼儿园选址位于规划武德路、环城北路交叉口附近,地理位置优越。

  用地面积2986.5 ㎡,建筑面积3043.27㎡。目前在进行三层支模架搭设,预计4月底结顶,7月土建部分完工。

  立塘幼儿园

  

 

  苏溪镇立塘幼儿园为规划9班幼儿园,位于立塘村北侧,利用立塘小学原址建设。目前在进行三层屋顶木工支模,计划5月主体结顶,7月完成土建。

  用地面积5187.06㎡,建筑面积3745.76㎡,建成后将有效解决东青坑村庄幼儿入园难问题。

  镇东幼儿园

  苏溪镇镇东幼儿园为规划9班幼儿园,位于苏溪镇好派路、中心幼儿园东侧。用地面积7413.4㎡,建筑面积7545.7 ㎡。目前正在清运土方,计划9月主体结顶,土建部分计划10月完成。

  长府幼儿园

  苏溪镇长府幼儿园为规划12班幼儿园,位于春风大道水木清华小区北侧、长府村南侧。用地面积7140㎡,建筑面积7821.77㎡。5月初正式开工,8月份主体结顶,11月份土建部分完工。目前已经完成场地平整。

  

【专题】“百园工程”惠民生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