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去库存补助+线上展会补助 义乌多举措帮扶企业稳外贸

发布时间: 2020-04-30 07:54: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3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为应对疫情对外贸企业影响,贯彻落实义乌《关于支持市场发展的六条意见》,由市商务局牵头,明确对外贸企业奖励相关细则。

  在去库存补助方面,对2019年一般贸易出口额超500万美元,且2020年一季度一般贸易出口额降幅超过15%的外贸企业和省级海外仓企业,按2020年一季度一般贸易出口额的1%进行“去库存”补助,每家最高不超过30万元。该项补助无需企业申报,由市商务局直接确定符合条件的企业名单和补助额,通过“一网通服”平台予以拨付,预计在二季度内完成。

  在线上展会补助方面,对2019年一般贸易出口额超500万美元企业6月30日前参加目录内线上展会的,给予展位费80%的补助。单个企业参加单个线上展会平台限4个场次。目前确定的线上展会目录为“全球商展通”(浙江远大国际会展公司)和“贸发网采购”(香港贸发局)。市商务局与列入线上展会目录的展会主办方签订合作协议,企业直接支付20%展位费参展,展会主办方凭企业支付凭证(6月30日前支付有效)向商务局申请支付80%展位费。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