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大手笔派发消费券 180余家商家大放价 五一来义乌这里买买买

发布时间: 2020-05-01 16:58: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何冬圆)今天(5月1日)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上午十点,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孵化区刚开门没多久,市民王女士便进场兑换了孵化区推出的无门槛消费券,准备在孵化区内“淘宝”。

  在凝盟严选商位,王女士购买了商家推出的特价商品,进口阿根廷潘帕斯谷饲牛肉。这款原本60元一斤的进口牛肉,商家打折后是35元一斤,而王女士之前又抽中了孵化区30元的无门槛消费券,也就是说,她仅仅用了5元钱,就买到了一斤进口牛肉。“用了孵化区发的消费券后,享受到了这一优惠的价格。牛肉品质好,价格也十分优惠,今天来孵化区购物是一次非常好的消费体验。”王女士说。

  据了解,自4月29日起,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孵化区连续三天,通过线上平台,为消费者送出了无门槛消费券和进口礼包。

  截至今天,孵化区共发放了近两千张无门槛消费券和进口礼包,其中消费券分30元、50元、100元和500元四种,进口礼包分为价值50元和138元两种。今天起至5月7日,消费者可以领取并使用消费券,在孵化区“血拼”。

  本次活动吸引了180余家孵化区经营户参加,共推出了近千款的爆价商品,其中部分进口商品折扣甚至低至一折。预计本次活动可以吸引约5000人来孵化区消费,带动消费50万元以上。

  此外,消费者在孵化区买买买的同时,还可以使用支付宝的义乌政府消费券进行抵扣,享受更优惠价格。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