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工商学院学生陆续返校

发布时间: 2020-05-06 20:24: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实习生 盛积鹏 张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6日讯(记者 蒋守洋 实习生 盛积鹏 张奇 编辑 童晓)今天(5月6日),义乌工商学院第一波学生返校。“今天开始,学校安排学生错时错峰返校。大二学生于明日(5月7日)返校,大一学生将于5月10日返校。”工商学院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祝仙说。针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返校的学生,学校专门安排大巴在火车站、汽车站等地接送。

  据介绍,为保障学生安全高效返校,义乌工商学院在开学一个月前,向学生发布有关招募志愿者消息。由于这次返校背景的特殊性,学校要求志愿者为浙江省内学生,能够乘坐私家车返校的优先入选。而设置这些条件的目的是为了避免长途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带来的风险,确保学生志愿者安全返校。

  “之前疫情宅家的时候,我就成为了所在社区的防疫抗疫志愿者,对相关工作有一定了解。而学校就像个‘大社区’,作为学校的一份子,我理当加入志愿者的队伍。”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赵梓烨说。

  据了解,学校共召集学生志愿者193名,党员教师志愿者150余名。每名志愿者分别在返校前、返校当天进行两轮培训。经过培训后,学生志愿者将负责引导学生有序返校。

  随着学生们陆续返校,接下来,学校将采取封闭式管理,学生志愿者也将在学生返校后配合学校做好维护秩序等相关工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