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秦塘小学建设地块提前完成政策处理

发布时间: 2020-05-07 08:37: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5月4日,原中泰饲料厂的厂区实现基本拆除。此举意味着,稠城街道提前4个月完成了秦塘小学建设地块的政策处理工作。

  据了解,中泰饲料厂位于国贸大道和宗泽北路交叉口,南接城中北路,地理位置优越。该地块明确规划用途为建设秦塘小学后,根据工作计划,稠城街道要在8月前完成该地块的政策处理。在前期做好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经过多轮协商和努力,街道于4月2日成功与中泰饲料厂产权方华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收购协议,并于4月30日完成内部所有出租业主清退腾空。

  为精准做好土地文章,年初,稠城街道制定了本年度“3+3+x”的土地征收和收购计划。即,秦塘箭环区块、孝子祠区块、胜利二区区块等3个大区块的更新,老宾王客运站、中泰饲料厂和梅园机关幼儿园扩建周边等3个零星区块的收购,以及东风大队村级留用地、成龙建设集团原路桥公司置换土地等x个区块的收购。全年计划征收、收购房屋近5000户,腾出发展空间约1000亩。截至目前,秦塘箭环区块征收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孝子祠区块征收前期工作已拉开帷幕,老宾王客运站收购已达成初步协议,梅园机关幼儿园周边收购已进入入户评估阶段。

  为抢回因疫情耽搁的时间和计划,接下来,稠城街道全体干部工作员将充分发扬抢干快干精神,争分夺秒,采用多个区块同时进行、无缝对接等方式抢时间、抢进度,力争在年底前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