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信用加巧思 义乌国际家居节环节设置有亮点

发布时间: 2020-05-11 14:39: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1日讯5月5日下午,“关注信用义乌微信公众号,在屏幕左下方点击注册并查询自己个人信用分,信用分102分及以上的观众,直播间扣自己的信用分数及姓名,即有机会获得义乌国际家居城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在主持人的规则宣读下,“宗**103、郑**103、何**104……”等信用信息纷纷涌现,大家通过晒自己信用“成绩”的方式参与互动,让直播间直接刮起了一股信用之风。本场活动正是林发公司积极顺应直播潮流,助推市场信用的创新之举。

  本次家居节活动在全体市场工作人员和经营户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成交额突破3600万元。接下来,林发公司将继续秉持服务好、保障好消费者的宗旨,规划好、组织好市场大型营销活动,品牌化打造家居节,为广大市民朋友的“家装工程”保驾护航。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