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国际家居城上半年成交额超16亿元

发布时间: 2019-07-13 13:22: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黄玉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来自浙江义乌林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消息,今年上半年,义乌国际家居城实现成交额16.3亿元,市场日均客流量达5700余人次。

  义乌国际家居城一区(原家具市场)上半年成交额为7.1亿元。春节后,市场迎来办公家具、中低端民用家具销售旺季。5月,受市场大型营销活动、工厂直供、开业活动等带动,销量略有提升。其中,轻奢、意式极简、新中式等风格家具较受欢迎,占据家具市场行业主流。

  义乌国际家居城二区上半年成交额为2.8亿元,同比增长9.8%。在行业消费趋势的推动下,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采购需求,市场瓷砖、卫浴行业品牌经销商进行了产品大升级,瓷砖、卫浴等产品进入了“简约时代”。灰白色一跃成为主色调,大尺寸规格瓷砖逐渐走俏。

  义乌国际家居城三区上半年成交额为6.4亿元。春节后,建材产品销量不断增长,进入上半年销售旺季。板材、扣板产品因集聚效应优势,整体销量较好;五金行业订单以内销为主;集成吊顶在当下装修流行趋势下,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转行经营吊顶的经营户不断增加,销量稳中有升。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