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金珊珊 正文

义乌进口展访谈|博世智能家居 玩转不一样的居家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5-25 15:04: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金珊珊 记者 车志蒙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5日讯(见习记者 金珊珊 记者 车志蒙 编辑 何冬圆)随着科技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更优质的发展,洗碗机、扫地机器人、家庭影院、电动窗帘、智能音箱等的智能产品,也越来越多地进入到中国的家庭生活,并在里面担任着重要的角色。“全新生活,由我开启。”5月24日下午,博世集团中国公司营销总监刘发经做客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全媒体中心,和大家分享智能家居带给未来生活的影响。

  “智能家居作为一个新的产品技术,改变了传统的家居生活,为人们创造一个方便、节能、舒适的新家居生活。”刘发经告诉记者,“为人们节省更多的时间,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所以我们来到了全国非常知名的义乌进口博览会。”

  此次展会,刘发经带来了博世旗下的智能单品——智能门锁和智能音箱。“智能门锁的出现,解决的问题非常实在,人们不用再担心纠结忘带钥匙的情况出现,非常适合强迫症患者。”刘发经开玩笑地介绍,智能门锁还可以完成家庭成员基础数据的采集,从门锁开始给家庭生活做一个大改观。

  众所周知,目前市面上已有许多品牌的智能音箱出现,技术也相对比较成熟,也受到许多消费者的青睐,那为何博世还会去研发生产智能音箱呢?当问及这个问题时,刘发经回答:“每个产品的市场定位不一样,我们从市场调研结果和客户群体需求出发,始终坚持高标准,将音箱定位在中高端档次,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使用感受。”

  “我们参展的最主要目的并不是销售商品,而是希望通过产品多层级、多维度的展现,找到分销商或是代理商,拓展分销渠道,让更多好的智能家居产品能进入到中国,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智能家居带来舒适、便捷,使生活变得更轻松。”刘发经告诉记者,智能门锁仅仅只是智能家居的入口端,智能家居将有着很大的蓝海市场。

  据了解,博世集团创办于1886年,是德国的工业企业,也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1909年,博世进入中国市场,业务范围涵盖了电动工具、家用电机、智能家居、汽车电子驱动、起动机和发动机、传统与控制技术、人力技术和安防系统等。

  

【专题】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