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今天 义乌幼儿园的萌娃们上学了

发布时间: 2020-05-11 18:13: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实习生 张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1日讯(记者 蒋守洋 实习生 张奇 编辑 何冬圆)今天(5月11日),是幼儿园萌娃们上学的日子。记者从义乌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天共有300多所幼儿园开学。

  在义乌市江东中心幼儿园门口,学校设置了刷脸测温通道。学生入园前需经过测温,以及手部、脚部消毒。开学当天,家长不得入园,学生入园后由后勤人员引导进入教室。

  入园后,记者看到,几个班的学生正在自己班级的户外活动区域内运动、玩耍。“为了避免交叉感染,每个班都有固定的户外活动场所,班与班之间相隔一定距离。”江东中心幼儿园园长吴小旦介绍说,在户外活动结束后,学生先使用免洗洗手液消菌杀毒,随后按一列队列回到教室,进教室后再进行第二次洗手消毒。

  走进一间小班教室,老师正在手把手教学生进行七步洗手法,学生们跟着老师的手势做得有模有样。“由于幼儿园学生整体年龄较小,学生在教室内不佩戴口罩,老师会让学生把口罩保管好,但学生离开教室时必须佩带口罩。”吴小旦说。

  据了解,目前,江东中心幼儿园有400多名学生返校。近期,幼儿园把防疫知识融入课堂,教学内容将围绕七步洗手法等清洁卫生知识展开,以进一步提升学生清洁卫生意识,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