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15 09:18: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婷)5月14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市委书记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健、何若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编办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以及事业单位清理整合规范工作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义乌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及《中共义乌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修订稿),研究了有关机构设置和编制调整方案。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机构编制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金华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确保我市机构编制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按照先行先试、先走一步的指导思想,强化顶层设计,自觉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到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推进,研究哪些需要加强,哪些逐步弱化,再创体制机制优势;要严控编制准入机制、盘活机构编制资源、提高编制使用效率,推动形式改革与本质改革相结合,以机构编制效用的最大化,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全面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管理水平,在强化机构编制严肃性、权威性的同时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尊重历史,依法规范,稳妥有效提高人员质量,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要高质量做好机构改革的“后半篇”文章,统筹推进“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事中事后监管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等工作,推动机构职能更加优化协同高效;要强化义乌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组织领导,强化力量配备,做到职责清晰,为综合保税区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明确和整体协作,形成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强大合力。编办要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工作系统性、科学性、前瞻性,更好发挥参谋助手和监督管理作用,从严从紧把好关口,不断提升我市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