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孝子祠区块7天内意愿征询同意率超90%

发布时间: 2020-05-18 16:08: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经过稠城街道300余名干部工作员连续6天半的不断努力,截至昨日,孝子祠区块旧城改建项目范围内被征收人同意改建的比例已达到90%以上。这意味着,该区块已经具备征收启动条件。

  孝子祠区块的房屋大多建于20世纪八九十年代。由于基础设施落后等原因,再加上城市变迁,这里已逐渐成为停车难、消防隐患多、环境脏乱的老小区。5月9日,义乌市人民政府公布了孝子祠区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图及相关公告,范围内土地面积约32万平方米,拟征收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涉及户数超3000户。

  作为义乌城市有机更新启动以来体量最大的一个区块,孝子祠区块的征收压力不言而喻。据了解,由于历史原因,部分建筑产权较为复杂,不少住户对回迁房、租用过渡房顾虑较多,部分沿街店面的被征收户对评估有较高预期。

  为推进该区块相关工作顺利进行,街道全体干部工作员铆足劲头拼命干。“哪里被征收户方便,工作人员就在哪里办公”。这期间,征收人全员全天在岗,除通知被征收户填写《意愿征询表》外,还要建立“一户一档”,仔细了解对方的真实意愿和诉求,针对所提出的问题做好政策解释和汇总上报。

  接下来,“稠城铁军”将以“战时状态”投入征收工作,抢时间、抢进度,有序推进孝子祠区块征收工作的同时,穿插完成其他零星区块的征收和收购工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