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举行第52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19 08:35: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婷)5月18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林毅主持召开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深改会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52次会议。

  会议研究了行政服务中心智能化数字化改革、产业投资集团整合重组等议题。

  行政服务中心智能化数字化改革,是义乌“最多跑一次”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在2020年的进一步深化,是政府数字化转型在行政服务中心的具体体现。会议指出,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围绕能办、好办、易办,聚焦“网办”、“智办”,做实顶层设计,加快推进无窗改革,推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要积极优化网上办,实现自助办,做强镇街、银行、邮政、医院等就近办,深化“一件事”联办,推动政务服务不断创新发展,着力构建“网上办为主、就近办为辅、自助办为补”的服务格局,做到减窗不减服务,提升群众办事体验。要推动行政服务中心智能化数字化改革与信用管理、事中事后监管、数字化技术创新等基础改革相结合,不断深化工作集成,多维度、多领域推动政府数字化转型升级。

  产业投资集团整合重组对加快推进义乌产业结构升级和培育孵化战略性新兴产业,助推义乌融入“一带一路”和长三角经济圈,对接全球重大产业资源,引进重大产业项目有积极意义。会议指出,要积极打破原先分散发展、多头管理局面,围绕发展要求及业务布局,结合园区的资源禀赋、产业布局和建设规划,推动各平台公司优势资源整合,进一步合理优化业务布局和资本布局,健全监管体制机制,做大做强产业基础,强化招商力量,形成园区整体提升和平台公司可持续增长“双赢”,推动义乌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王健等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