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城西开展创建“三服务” 溪干村现场“把脉”解难题

发布时间: 2020-05-25 15:07: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韦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韦悦)“这块空闲场地下一步可以谋划停车场,解决停车位不足的问题。”“线乱拉问题的整治要和网络运营商沟通好。”“看看地面,村里的基础保洁工作还是存在不足的。”……

  5月22日下午,义乌市城西街道组织城市管理办、交通办、行政执法大队、文化站、大网格等部门,到环境卫生“黄旗村”溪干村开展文明创建“三服务”,围绕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查找、现场解答。

  首先,“三服务”组一行对溪干村进行全村走线,现场查看日常环境卫生保洁、垃圾分类、房前屋后堆放、停车乱等情况,并针对发现问题现场出主意、提建议、明任务。

  随后,“三服务”组一行召开文明创建整治交办会,“三服务”组带队领导。街道党工委委员黄颖指出,街道把开展文明创建“三服务”的首站放在溪干村,就是要把溪干村的各种创建问题进行深入的剖析,形成整治的有效方案,供其它村社学习借鉴,同时,溪干村作为上个月的环境卫生“黄旗村”,一定要发挥村里文明创建的主动性,知耻后勇,打好文明创建翻身仗、荣誉战,助力美丽城镇建设、文明城市创建。

  最后,各职能部门、大网格、村对创建分解任务进行确认领办。行政执法、交通办、城市管理办等提出要发挥专业优势,提高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限时整改,销号完成。溪干村两委干部也现场表态要继续强化担当精神,针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全面发动党员群众共同参与,强化长效管理,共同推动本村创建工作取得成效。据了解,此次文明创建“三服务”行动,共收集文明创建问题7大类,15项,均已明确责任,开始整改。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