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稠城全面完成消防应急拉练C类单位整治

发布时间: 2020-06-08 14:55: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徐佳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8日讯(通讯员 徐佳诚)“经理你好,今天对你们酒店消防应急拉练总体情况不错,级别从原来的C级晋升至A级,今后要继续保持!”6月6日下午,义乌稠城街道消防专职队完成对辖区内某连锁酒店消防应急拉练后,检查人员对酒店经理说。

  据悉,该连锁酒店在5月份稠城街道辖区消防拉练排名靠后,出警时间、人数、携带装备、出水操作等多项考核内容均不合格。稠城街道综合监管中心和专职消防队对酒店消防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进行严肃约谈,并组织酒店微型消防站队员开展技能训练。6月初稠城街道对该酒店开展复查,最终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该酒店消防拉练成绩达到A级(优秀)标准,完成拉练级别上升。

  据了解,义乌稠城街道辖区内共有社会重点单位89家,今年自疫情稳定复产复工以来,街道综合监管中心根据分级管理要求,对所有社会重点单位按照“ABC”三类从高到低进行消防应急拉练分级。经过街道和各单位共同努力,最初分级定为C级的16家单位于6月初“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开展伊始便全部完成整改提升,以实际行动践行“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生产月主题,为美丽城镇建设提供安全基础。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