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文卉 正文

安全行车 义乌上溪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 2020-06-17 10:54: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文卉 通讯员 陈振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7日讯(记者 陈文卉 通讯员 陈振龙 编辑 童晓)为进一步规范危化品运输车辆的安全运行,深刻吸取温岭“6.13”事故教训,近日,义乌市上溪镇组织交警中队开展了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采取路面巡查与进企业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路面检查危化品运输车辆是否存在改装、加装,车辆轮胎等是否合规,车辆装载是否超载,驾驶员是否存在疲劳驾驶、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以及驾驶危化物品运输车是否持有特种行业运输从业资格证。

  本次路面巡查共检查危化物品运输车15辆,处罚5例。对号牌模糊等轻微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当场处罚,并要求当即纠正。现场无法整改到位的车辆一律采取扣车处理。

  同时,上溪交警中队组织警力深入义乌市康民燃气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的车辆进行了逐车检查、造册登记,实行一车一档,并要求企业做好出车前车辆检查,返程后复检,规范危化物品运输车辆的管理,切实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