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站在新起点开创新局面 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6-20 15:59: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曹康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0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曹康丽)日前,随着义乌后宅街道2020-2021年度1000万元以下建设工程全过程咨询服务项目中标公示期的顺利结束,标志着后宅街道成为义乌市首个1000万元以下投资项目全部采用全过程工程咨询模式建设的镇街。据了解,早在2018年5月,后宅街道就首开义乌镇街建设管理的先河,引入全过程跟踪审计,对街道出资建设的3万元以上项目全部施行驻点过程跟踪审计,提高了项目建设效率与质量。

  全过程工程咨询是一种创新咨询服务的组织实施方式,咨询服务贯穿于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不但能有效解决传统工程咨询碎片化的现象,减少资源投入,优化管理界面,在保证咨询成本不变或者降低的情况下,获得更超值的服务;同时还能加快项目工作推进,有助于提高投资效益,提升工程质量安全,提高工程管理水平。

  近年来,后宅街道一直在努力打造美丽城镇,针对街道工程项目小、多、散、杂、急等特点,后宅街道主动担当,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建设项目管理组织方式,引入基于投资管控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建设管理模式,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项目管控,加快推进美丽城镇项目建设,让街道工程建设管理进入了新征程。

  “全过程工程咨询中标单位正在与街道的鹤田幼儿园工程、寺前村中心幼儿园工程、塘下村中心幼儿园值班室等涉及民生的建设项目进行现场对接,这将为高标准如期完成幼儿园建设提供保障。”后宅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在之后的美丽城镇项目建设中充分利用全过程工程咨询,不断提升投资项目管理水平,保障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同时不断总结经验,力争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后宅样板”。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