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首期认捐3000万元 义乌赤岸镇教育基金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0-06-21 15:16: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1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刘蓉) 知识改变命运,教育成就未来。6月20日下午2时,义乌赤岸镇教育基金会成立。据悉,基金首期规模超3000万元,每年将提供140余万元用于奖优促学、帮困助学,为赤岸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地处义乌西南部的赤岸镇,是一个人杰地灵、山清水秀的古镇,具有2000多年悠久文化历史,朱丹溪、冯雪峰、冯泽芳……无数名人志士从赤岸这个小镇走出去。然而近年来由于地理位置等原因,教育资源无法实现平衡,赤岸镇教育事业渐渐落后于兄弟镇街,为了加强赤岸镇教师队伍建设,引进名优师资,增加赤岸学子自信心和学习动力,提升教育水平,赤岸镇教育基金会应运而生。

  

  据了解,成立大会审议通过了《赤岸镇教育基金会章程》《赤岸镇教育基金实施细则》《赤岸镇教育基金会财务管理制度》等各项基金会相关文件,以及基金会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秘书处人员名单。

  “我们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够更多地关心、支持基金会的工作,伸出援助之手,发扬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管好、用好每一笔钱,使资金发挥最大的效力和作用。同时,希望教育部门抓住基金会成立这一契机,大力推进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赤岸、为义乌能多出人才、出好人才贡献力量。”赤岸镇相关负责人说。

  

【专题】义起奔小康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