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跟车太近追了尾 义乌一司机被困驾驶室

发布时间: 2020-06-22 10:28: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丁映羽 记者 骆红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2日讯(义乌商报通讯员 宗琳玲 丁映羽 记者 骆红婷)日前,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四海大道和环城路岔口处有两辆货车相撞,1名司机被困在车内。接警后,稠江消防救援站、稠江专职消防队迅速出动前往处置。

  稠江专职消防队率先到场,只见两辆货车追尾相撞,后车车头左侧受损严重,车门被撞毁,地上满是车头碎片和玻璃碴。司机被内陷的车头卡住了双腿,腹部还被变形的方向盘死死抵住,动弹不得。

  “我肚子这里抵着难受,脚也被卡麻木了!”被困司机陈师傅向救援人员说道。“别着急,马上就好,你待会听我指挥,有哪里不舒服就说。”带队指挥员一边安抚被困司机的情绪,一边迅速组织队员进行警戒疏导和破拆营救。消防救援人员使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车门进行破拆,然后对驾驶室内部空间进行扩张,为被困者开辟救援空间。经过约10分钟的紧张施救,陈师傅被成功救出。

  后经询问陈师傅得知,由于跟车太近,来不及作出刹车反应,追尾撞上去才导致自己被困。“当时真不知该如何是好,非常感谢消防员,及时把我救了出来。”陈师傅感激地说。

  跟车距离过近,前方视线受阻,应变时间不足,极易发生危险。义乌消防提醒广大司机朋友,日常行车过程中应小心驾驶,谨慎慢行,保持安全车距。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