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苏溪镇开展高层住宅小区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 2020-06-28 10:08: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余依萍 通讯员 段静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余依萍 通讯员 段静飞)日前,苏溪镇政府、苏溪专职消防队联合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北苑特勤站在苏溪镇新都花园小区举行高层建筑消防联合作战演练,辖区内振锋、绿城和正方本家等4家物业单位的40多人参加演练活动。

  据介绍,开展消防演练的新都花园是一个有27幢建筑房的高层物业小区,最高层有75米。演练以该小区一幢高层住宅楼发生火灾有人员被困为背景展开。发生火灾后,小区物业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微型消防站队员迅速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并拨打119请求救援。消防员抵达现场展开救援行动,灭火救援攻坚小组在微型消防站队员的配合下,对被困在屋内的群众进行搜救。演练还邀请居民参与其中,感受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