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义乌廿三里街道深化“三服务” 撬动“拨浪鼓·夜集市”直播经济

发布时间: 2020-07-04 12:51: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吴江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4日讯(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吴江平 编辑 童晓)“我这智能呼啦圈瘦腰神器产品卖点是在运动过程中能受力均衡,不会和普通呼啦圈一样受力在腰上……”在7月3日举行的义乌廿三里街道深化“三服务”“拨浪鼓.夜集市”直播现场,楼女士对着镜头说。

  当天,义乌市妇女联合会携手廿三里街道办事处、义乌市女企业家协会、淘惠科技共同打造“拨浪鼓∙夜集市巾帼直播助企行”大型公益直播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70余家企业在廿三里街道新拨浪鼓广场摆出展台,开展在线直播活动。品牌产品齐聚直播间,妇女同胞们拿着自家的产品通过互联网直播的形式向观众讲解产品的特性和优点,吸引了上万观众下单,屏幕不断刷新。

  几十年前,货郎担在“鸡毛换糖”和“咚咚咚”的拨浪鼓声中被包围,如今,互联网的发展改变了一切,成千上万的观众被“一条直播链接”吸引,随时会诞生网红产品。直播经济直接助力了企业传统销路转型的同时,也为观众带来众多实惠商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围绕落实“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主旋律,廿三里街道着力落实“服务人才促创新,服务企业解难题,宣讲政策振信心”21字方针,盘活现有资源,创新金点子全力帮扶企业转型升级、复工复产,将疫情影响降至最低,实现经济稳中有升、技术成果转化和专业人才培养的共赢。

  廿三里街道党工委委员王君婷表示,街道着力探索“互联网+”新型经济发展模式,这是深化“三服务”活动有益尝试,希望以此撬动“拨浪鼓·夜集市”直播经济,有力提振企业、妇女、基层的信心,让企业轻装上阵、让群众收获幸福、让基层迸发活力。​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