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北苑街道铁西二区块有机更新100%签约

发布时间: 2020-07-05 13:08: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终于圆满了!”7月4日凌晨,随着最后一位被收购户在协议书上签字,北苑街道铁西二区块有机更新实现100%签约。

  铁西二区块(铁路职工宿舍)有机更新范围约27亩,涉及房屋11幢、194户。通过前期充分细致的准备,今年6月1日启动有机更新,北苑街道主要领导一线指挥,研究解决具体问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任总指挥,带领各组工作人员铆足干劲,攻坚克难,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6月27日,该区块有机更新签约正式启动。在“北苑铁军”共同努力下,大家连续攻坚,最终不漏一户100%完成目标任务,有力助推城市建设。

  据介绍,铁西二区块临近国贸大道,房屋多为二十世纪90年代建造,楼宇破旧密集,布局零乱,卫生环境脏乱差,还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全市整体形象。随着经济社会不断发展,“早日有机更新,住上新房”成为多数居民的最大梦想。

  对此,北苑街道鼓足最大干劲、组织最强兵力、保持最硬作风:根据摸底情况,主动作为,多次与铁路部门协调沟通,及时了解情况、解决难题;由经验丰富的老领导带着年轻干部攻坚,形成“老中青”搭配格局,克服一切困难。“经过一个月的奋斗,10个攻坚组、70名工作人员日夜奔波,在这片热土上洒下辛勤的汗水。”北苑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铁西二区块圆满完成签约,充分体现了“北苑铁军”的顽强意志、敢于担当以及团队精神。

  吹响有机更新“集结号”那一刻,各工作组始终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挨家挨户走访,倾听对方心声,耐心解释政策,帮群众算好算清政策账、收益账。面对因不清楚政策产生抵触情绪的被收购户,工作人员以心交心、以理动情,不厌其烦为其讲解,终于赢得群众对有机更新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让他们明明白白签约。

  据介绍,围绕市委市政府有机更新目标和部署,北苑街道着力谋划推进“2+2+3+3+X”有机更新,进一步推动土地资源整合,助推美丽城镇建设,改善人居环境,唤醒城市活力。截至目前,相继完成湖塘西区块、前洪工业区区块、开关厂区块、铁西区块等有机更新签约。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