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清除精品线“视觉污点” 义乌义亭镇积极推动城市大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7-17 20:10: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沈锦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7日讯(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沈锦涛 编辑 童晓)7月17日上午,义乌义亭镇组织区域党委、行政执法部门开展红糖飘香精品线“视觉污点”清除行动,对精品线前屋段一处违法建筑和砂场围墙进行集中拆除。

  据了解,该处违法建筑属历史遗留问题,存在时间较长。自7月9日召开“城市家具”整治提升现场会后,杭畴区域党委会同行政执法对该处房屋开展调查并发放拆除通知书。同时将该处房屋遗留问题调查认定结果向该户农户通报,并做其思想工作,最终得到了农户的理解和配合。

  自城市大提升行动全面启动以来,义亭镇紧扣“拆违、治乱、绿化、提升”的工作思路,重拳出击、集中整治,镇域环境面貌不断得到改善。

  下一步,义亭镇将加快推进城市大提升行动,全面清除红糖飘香精品线“视觉污点”,同时结合精品线建设,因地制宜实施小品景观打造,进一步推动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