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金华市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在义乌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19 08:48: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7月17日,金华市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暨重点细分行业培育推进会在义乌召开,旨在深入推进《金华市重点细分行业创新智造三年行动计划》和三季度“百日攻坚”提升行动,着力推动制造业重点细分行业培育和招大引强,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业经济工作,分析问题与困难,部署下半年工业经济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和举措。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金华坚持“两手硬、两战赢”,全面落实二季度“争先创优”工作部署,加快推动复工复产,全市工业经济快速回暖。1—6月,金华规上工业增加值累计增速较一季度回升13.5个百分点,其中6月当月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居全省第五;工业投资、技改投资增速分别居全省第一、第四,高端装备制造业增加值增长居全省第二。其中,义乌工业经济保持稳定向好发展,上半年规上工业增加值实现半年转正目标,光电光伏产业、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等特色产业保持快速发展,尤其是光电光伏产业已实现集聚效应,下半年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浙江锋锐发动机有限公司、浙江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