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牵手”宁夏爱心助农 西瓜订单量突破800吨

发布时间: 2020-07-24 10:45: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骆红婷 实习生 宗芊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骆红婷 实习生 宗芊岑)7月1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政府相关部门带着当地特色农副产品——富硒西瓜来到义乌,义乌则通过线下推介与线上销售相结合方式帮助他们销售农产品,当天西瓜订单量就突破800吨。

  近年来,中卫市政府接引黄河之水,灌溉广柔戈壁滩和砂碛地,形成了超百万亩的富硒西瓜生产基地。“义乌是‘世界小商品之都’,在义乌经商的宁夏人约3万人,我们想通过义乌这个平台推介农产品。”中卫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说。

  “除了西瓜,中卫市还盛产富硒苹果、富硒蔬菜、滩羊、胡麻油、甘草等各种名特优新农副产品,已逐渐成为我国健康生态农业生产基地,这些也是未来我们与义乌进一步合作的领域。”中卫市供销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年,义乌持续探索搭建东西协作产业扶贫“义乌样本”,积极与汶川、宁夏等地构建“真扶贫”与“扶真贫”、“输血”又“造血”的产销对接平台,以“义乌所能”补当地所需,促两地协同发展。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