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乡村版“反诈骗”文艺演出唱响“安全”主旋律

发布时间: 2020-07-27 14:13: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龚小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7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龚小勤 编辑 童晓)近日,为有效预防和减少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防范意识和防诈骗能力,义乌赤岸镇水岸社区联合辖区派出所,利用社区“周周有戏”群众舞台,举办了一场带有浓郁“乡土”特色的“反诈骗”文艺演出。

  晚会共编排了15个节目,主要有戏曲和道情两大类,都是居民“满意率”高的节目,晚会共吸引400人次现场观看。为确保达到宣传效果,节目中还穿插了“反诈骗”有奖问答环节,不仅活跃了气氛,还能学到“反诈骗”知识,甚至可以拿到丰厚的奖品,居民的热情被点燃。

  ​水岸社区网格长许国洲表示,接下来将依托“周周有戏”这个平台,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举办更多晚会,让乡村大舞台成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现社区之美的重要平台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阵地。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