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2020年浙江省首批重大产业项目公布 义乌13个项目上榜

发布时间: 2020-07-28 08:38: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张云飞 实习生 赵曲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云飞 实习生 赵曲扬)近日,浙江省公布2020年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第一批名单,义乌市共有13个重大产业项目上榜,项目总投资530.7亿元,总用地8323.8亩。其中,晶科能源(义乌)年产16GW高效太阳能组件生产线建设项目和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GW高效电池、10GW高效组件及配套项目等2个项目上榜全省特别重大产业项目。

  此外,其他上榜的产业项目还有快仓、天合光能、易换骑、真爱、综保区、义甬舟物流科技创新中心、韵达、华侨城、中奥橄榄体育、智慧健康城、绿色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等项目。这些重大产业项目,在各自行业中都具有一定的领先优势,有的还引领着行业发展趋势,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对义乌市产业转型发展产生重大促进作用。

  市发改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义乌将继续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打造义乌经济升级版的主抓手,积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经济增长和转型升级提供强劲动力。

  据悉,本次全省共安排重大产业项目169个,其中实施类项目128个,预选类项目41个。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