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文卉 正文

助力消薄 义乌上溪潜溪村与工商银行义乌分行举行结对采购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7-29 16:59: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文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9日讯(记者 陈文卉 编辑 童晓)7月29日上午,义乌市上溪镇潜溪村在文化礼堂与工商银行义乌分行举行了结对采购仪式,对接村内农产品销售等项目,助力消薄。这是潜溪村与工商银行义乌分行的又一深度合作。

  在前期,潜溪村就与工商银行义乌分行进行了“金融助力、精准消薄”银村对接合作签约。由工商银行E购平台开发上线一个专门针对“潜溪侬”品牌的小程序,面向银行优质客户推广潜溪村的本土农产品,此举有力拓宽了潜溪村农产品销售市场。

  仪式结束后,工行方到现场查看潜溪村农产品采摘基地,对种植环境与农产品质量均表示满意。本次活动最终确定采购400个西瓜。

  接下来,上溪镇将继续深入推进农村消薄工作,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农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