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工商学院发出首批录取通知书

发布时间: 2020-08-06 14:49: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6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祝贺你今天正式成为义乌工商人,祝你未来繁花似锦……”今天(8月6日)上午,义乌工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美燕和义乌市邮政分公司投递员一同来到后宅街道雅楼村,送出了2020年义乌工商学院首封录取通知书。这标志着义乌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工作全面展开。

  据悉,收到首封通知书的新生余箭因在高中时期参加全国技能竞赛荣获二等奖,获得了免试入学义乌工商学院就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资格。

  “非常荣幸成为第一个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新生,这是一份责任,也是一种鼓励,接下来将继续把专业课学会,争取获得更多的奖项。”余箭告诉记者,自己从初中时开始接触计算机,一“触网”便深深地爱上了。但自己并非“网瘾少年”,特别喜欢3D建模,希望进入工商学院后能继续深耕,争取在这一领域收获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今年义乌工商学院计划招录4377名学生,较去年增加157名。这些学生来自全国11个省、自治区,其中浙江省外计划招生527名。首批2020工商学院录取通知书以浙江省内为主,共招录2306名学生,涉及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模特与礼仪等35个招生专业。

  这些录取通知书将指定通过中国邮政EMS负责收寄及投递。义乌市邮政分公司速递部负责人李韬表示,今年高考结束后,义乌市邮政分公司专门组建了高考录取通知书项目服务团队,专人、专车、专网负责录取通知书收寄和投递等一系列工作。“这批通知书在8月5日全部寄出,省内各城市的城区范围和非偏远郊区范围邮件均能够实现次日递。”义乌市邮政分公司速递部负责人李韬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