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村社领头雁 今起振翅飞 义乌佛堂镇新一届村社党组织班子走马上任

发布时间: 2020-08-08 17:20: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万怡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8日讯(记者 蒋守洋 万怡珍 编辑 何冬圆)今天(8月8日)上午,义乌市佛堂镇新一届村社党组织班子成员宣誓就职仪式暨上任第一课活动在义乌市委党校报告厅内举行。

  据悉,佛堂镇村社换届选举以来,始终坚持“干早干实干严”,将换届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力“开展一次有质量的换届选举”。8月5日,佛堂镇圆满完成61个村社党组织换届,为全市换届工作打响了“头炮”,给接下来佛堂镇村(居)委会换届、股份经济合作社换届坚定了信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上,200余位新上任的佛堂镇村社党组织班子成员,在佛堂镇党委和党员干部的见证下,重温入党誓词;新任村社党组织书记代表当场签订军令状、“上任第一事”承诺,并作担当干事表态发言。剡溪村新任党支部书记朱冬民说:“剡溪村之前曾多次被评为环境卫生黄旗村,在各项中心工作上也进展缓慢。但越艰巨的挑战,越能激发我们新一届党组织班子的斗志。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不辜负大家的重托与期望。”

  佛堂镇党委还为卸任村社党组织书记代表颁发了传承风尚奖,在关爱卸任村社干部的同时,鼓励卸任村社干部做好“传帮带”,继续为村社发展献计献策。毛陈村原党支部书记龚向华表态,尽管已完成岗位交接,但会始终坚守“离任不离心、卸任不卸责”的工作原则,全力支持配合新一届党组织班子的工作,持续关注毛陈村发展,继续建言献策、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就职宣誓活动,让新任村社党组织班子成员明责任、树目标、作承诺,上紧党性的‘发条’,筑牢思想的‘堤坝’,迅速进入角色、找准定位,上好‘岗前第一课’。”佛堂镇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佛堂镇将以干好农田全面清理工作为新书记上任的第一件事,加快有机更新、环境综合整治、文明城市创建、和美乡村建设等工作,检验党组织执行力和战斗力。

  活动后,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为佛堂新任村社党组织班子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当天下午,佛堂镇组织新任村社党组织班子成员前往望道故居参观学习,明初心、担使命。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