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兰溪党政代表团来义考察

发布时间: 2020-08-09 09:29: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昨日(8月8日),由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市长王新锋带队,兰溪市各班子领导,乡镇街道、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党政代表团来义考察。义乌市领导林毅、丁政、葛国庆、喻新贵分别陪同考察。

  在义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绿色动力小镇、森山健康小镇和红狮物流园。这些考察点,既有制造业产业项目,也有农业一二三产联动项目,还有区域协同发展项目,都是近年来义乌招商引资的典型代表。在考察团成员看来,它们既是义乌招大引强的缩影,也是产业转型升级的典范,无一例外呈现着义乌的制造实力和发展活力,特别是发展历程中所蕴藏的迎难而上、敢闯敢试等宝贵经验令人赞叹,纷纷表示要把义乌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消化吸收、学以致用。

  市委书记林毅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义乌在加快建设“两个样板”,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征程上,围绕产业和城乡转型升级,两手抓、两手推动,以产业转型升级倒逼城乡转型升级,以城乡转型升级支撑产业转型升级,形成义乌新一轮发展动力和生产力。坚持项目为王,加大招大引强力度,支持发展小微企业不放松;坚定不移抓城乡融合发展,推动农村有机更新,加快推进精品线建设,高质量建设“中国众创乡村”;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希望与兄弟县市加强交流和合作,推动形成共建共享、互促互补的良好局面。

  陈峰齐表示,义乌的发展理念、城市转型、产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都值得兰溪学习借鉴。兰溪要立足自身实际,找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切入点,将“他山之石”转化为对各项工作的启发,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加快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把兰溪产业做大做强,助推兰溪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义乌和兰溪进一步加强对接,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建立起稳定高效的联系机制和联络常态,促进区域协同发展,携手谱写两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