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助力中国制造出海 第三届跨博会9月11日在义乌启幕

发布时间: 2020-08-12 09:09: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2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荟颖)记者从第三届中国(义乌)跨境电商产业带博览会暨跨境中小卖家选品采购会(以下简称第三届跨博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9月11日-13日,第三届跨博会将在义乌博览中心举行。

  当前,国内外形势错综复杂,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更是为跨境出海带来了新的挑战,如何分析后疫情时期变革趋势,持续寻找解决问题的创新力量成了广大跨境电商从业者最为关切的问题。

  本届博览会以“助力中国制造崛起赋能中小卖家成长”为主题,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超700家,预计将吸引25000余家中小企业到场参观。博览会分为跨境平台展区、特色产业带展区、跨境选品采购展区、海外仓分销展区、品牌服务商展区等五大展区,将打造集展示、贸易、商务、学习、交流服务对接功能于一体的跨境卖家服务平台,以平台为媒介链接产业/特色产业带与企业,解决跨境中小卖家选品难、备货难、运营难、入圈难、布局难、服务难等问题。

  博览会期间,将举行中国跨境电商产业带城市发展论坛,参会代表将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区域产业借势跨境电商重塑的新实战与新思维,为推动中国跨境电商健康发展提供可复制的经验。同时,还将举办跨境中小卖家成长营、跨境中小卖家大会堂、跨境电商丝路盛典等配套活动,由专业讲师针对各大跨境平台新政策、新玩法进行行业选品、运营技巧、团队管理、数据分析等方面的专业培训。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