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义乌与浙江锦绣育才教育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8-19 08:53: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婷)昨日(8月18日),义乌与浙江锦绣育才教育集团举行办学签约仪式。这标志着义乌市与民办教育集团优质品牌实现“嫁接”与“联姻”,将进一步推动义乌教育高质量发展。

  浙江锦绣育才教育集团董事长、总校长郜晏中,集团党委书记郁龙旺,市领导林毅、王健、胡爱芬、骆小俊、王亦民参加签约仪式。

  郜晏中在致辞中说,义乌是中国未来30年发展的一个符号。育才看中义乌在全国乃至世界的影响力,也被义乌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城市魅力深深吸引。“牵手”义乌,育才将做好充分的准备,包括人才储备、基础准备、方案准备,让义乌杭州育才学校拥有最佳的团队,实现与杭州等集团总部校区多角度多维度无缝对接,在保证优质质量的前提下,打造出具有义乌特色、义乌城市味道的学校。

  市委书记林毅表示,当前,义乌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世界“小商品之都”定位,加快建设“两个样板”,推动经济和城市转型,抢当“重要窗口”模范生。教育是最重要的民生工程,义乌始终秉持“教育不能没有钱、没有地、没有人”的理念,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义务教育和高等教育两手“抓”。期待锦绣育才把义乌杭州育才学校项目打造成代表育才理念和思想的改革试验区,办成义乌标杆、全省一流,让孩子不仅有书读,更能读好书。

  据了解,浙江锦绣育才教育集团是全国跨地市办学最成功的民办教育集团之一,管理23所各地顶尖名校,办学实力强、社会影响大、教育质量好,是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也是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优质教育品牌。

  此次育才托管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江湾有机更新区块学校,承办“义乌杭州育才学校”,为区域教育注入了领跑力量。学校分小学、中学两个校区,小学共6个年级36个班,中学为3个年级24个班,2022学年开始招生。小学初中开学前三年招生每年各为4个班,以后随着办学条件成熟,逐步达到既定办学规模。

  “义乌杭州育才学校”项目的落地,将极大地优化我市民办教育资源、品牌结构,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多的优质教育选择;将带来全新的教育理念和示范效应,推进办学体制机制革新,助力义乌教育管理模式升级;更将有力服务义乌现代化都市区能级提升,助力义乌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