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文卉 正文

定格美好瞬间 义乌荷市村举行七夕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24 14:53: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文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4日讯(记者 陈文卉 编辑 童晓)“爷爷奶奶,来,看镜头,笑一个。”随着“咔嚓”一声,照相机定格下了两位老人幸福的笑容。8月23日上午,义乌市上溪镇荷市村文化礼堂热闹非凡,荷市村30余对夫妻来此参加了“岁月无声,真爱永恒”七夕摄影活动。一对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夫妻以不同时代的结婚证为背景,拍下了属于他们那个时代的甜蜜瞬间。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溪镇光影摄影社的大力支持。

  现场年龄最大的夫妻是余加相和方秋蕊,他们的婚龄长达65年。爷爷奶奶已经不知道多少年没有合影,这次的活动提供了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谢谢你们,好像又回到了年轻的时候。”爷爷奶奶笑得合不拢嘴。

  “随着婚姻登记证二维码的启用,刷脸领证的时代已开启。七夕节将至,为了让更多年轻人了解传统,我们收集了多种样式的结婚证书,并举办了这次摄影活动。这样既能迎接传统节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又能让大家更好地领悟爱情的真谛,珍惜现有的幸福生活,促进家庭和睦。开展多样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共享乐民生活美,也是我们美丽上溪建设的重要一环。”荷市村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