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程燕 正文

村干部带头 义乌稠江街道春联东城自然村完成100%签约

发布时间: 2020-08-24 20:01: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程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4日讯(记者 龚程燕 编辑 何冬圆) “这是我的相关档案,这个第一签,我来。”8月22日,注定与往常有所不同。义乌稠江街道春联村主任商佩大带着自己的档案袋来到集中签约点,在拆迁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城市发展需要一个过程,“腾笼换鸟”离不开前期扎实的准备工作。“作为一名村干部,我必须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让村民安心。”商佩大表示,早签约方可早受益,村干部带头签约,村民才能真正放心加入签约队伍。

  春联东城原计划签约时间为8月23日,得益于前期工作扎实和老百姓支持,在春联东城14名党员干部带头签约的引领下,8月22日下午5点,春联东城自然村提前完成了115户农户的100%签约任务。

  “每个100%都来之不易,群众的积极配合离不开党员干部们的前期奋战。”官塘共建委书记楼之波说,拆迁工作小组走村入户,实地了解村民需求,讲清形式、讲明政策、讲透道理,以最快的速度和最精的服务,为老百姓算明经济账,打好本次拆迁工作的基石。

  据悉,此次春联集中签约工作也是稠江街道对前期换届意向人选的一大考验。“当前正是换届选举的关键时期,让大家借此机会晒业绩、比作风,充分展现稠江铁军干事大比拼的精气神。”稠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随着房屋征迁签约的结束,按照计划,拆迁户将于9月底前陆续腾空房屋,并于10月中旬前完成拆房,确保云驿小镇东扩项目土地收储工作无障碍推进,进一步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