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文卉 正文

团委当红娘 义乌市上溪镇举行七夕交友趴

发布时间: 2020-08-27 14:34: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文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7日讯(记者 陈文卉 编辑 童晓)为积极响应共青团改革精神,团结服务青年群众,近日,义乌上溪镇举行了“心动的信号”2020七夕交友趴。

  当天下午,全市100多名单身青年齐聚浪漫上溪。为了缓解嘉宾们初次相识的陌生感,现场开展了多场破冰游戏。经过互动后,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六分钟一对一约会更是拉近了男女嘉宾心与心的距离。在最后的告白环节,青年们放下拘谨,勇敢表白,现场成功牵手4对情侣。

  “团委的职能之一就是服务青年群众。现在的单身青年普遍存在工作忙碌、社交圈窄等情况,导致‘难觅良人’。我们这次就是当好‘红娘’,帮助他们找到心仪的对象。”上溪镇团委相关负责人说。

  后续上溪镇团委将聚焦服务重点,打造“亲青帮、亲青恋、亲青创、亲青筹、亲青游”等服务项目,着眼帮助青年解决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更好地成长。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