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一半挂车追尾致驾驶座“飞”出车头 驾驶员竟安然无恙

发布时间: 2020-08-28 15:22: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张东明 陈悦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8日讯(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张东明 陈悦鹏 编辑 童晓)今天(8月28日)凌晨,G1512甬金高速往金华方向,一辆集装箱半挂车追尾同车道前方的另一辆集装箱半挂车,后车紧接着碰撞右边护栏,驾驶室直接脱离车头滑出,挂在护栏上。

  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金华支队四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救援处置。幸运的是驾驶员系了安全带,安然无恙。

  经调查,驾驶员刘某平常在义乌与宁波之间跑货运,以白天为主。27日晚,临时有订单要他驾驶浙B号牌的集装箱空车到义乌某市场装货。

  刘某自称平时不怎么在后半夜开车,因此感觉自己驾驶途中反应比较迟钝,加上是空车,车速比较快,天还下着雨,地面比较湿滑。多种因素影响,导致行驶至事发路段,等他看到前面的集装箱半挂车时,刹车已经来不及了。

  追尾碰撞前车时,刘某向右急打了把方向盘,随后车头碰撞右边护栏,此时驾驶室竟然脱离车头往前滑落,挂在边护栏上。

  令人意外的是,系好了安全带的刘某没有大碍,自己从驾驶室爬出后站在边坡上惊魂未定地等待救援。

  高速交警提醒:行车前千万注意保证良好的休息。上车后系好安全带。安全带,生命带,前排后排都要系。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