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一到下雨天就泥泞难行 义乌这条公路提前一个月实现提档升级

发布时间: 2020-09-01 17:57: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今天(9月1日),记者从陆港集团获悉,通过抢进度、抢工期,8月底,义乌于毛线(上田畈至枫溪)白改黑工程完工,比原计划提前1个月。

  据了解,于毛线(上田畈至枫溪)全长2.234公里,起于西站大道与于毛线东侧交叉口处,终点连接毛店桥头村,是串联城西街道望道信仰线与后宅街道德胜古韵线的一条重要道路。

  陆港集团旅游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美颜”升级后的于毛线实现了“大变样”,原本破损严重、坑坑洼洼的水泥路变成了平坦干净的柏油路,不仅极大地改善了当地的交通状况,让群众出行更加畅通,更美化了村容村貌和村居环境,进一步提升了美丽乡村旅游品质,促进周边村庄新农村的建设发展。

  “这条路真漂亮,以前一到下雨天就泥泞难行,现在变成柏油路,好走多了,过往的车辆也多起来了,村里也热闹了不少。”走访中,毛店桥头村一村民告诉记者。

  两线“串联”,优势互补;两地“齐飞”,乡村振兴。据了解,接下来,陆港集团旅游发展公司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中,串“点”成“线”,连“线”成“面”,为打造义乌全域旅游贡献陆港力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