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大陈首个五人制足球场投用

发布时间: 2020-09-07 09:34: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张学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张学坤)“好球!这个头球漂亮!”8月30日,一场友谊赛在大陈镇政府院内新建成的足球场内进行。这个足球场也是大陈首个5人制足球场。

  为推进美丽城镇建设,推动全民健身,增强大陈人民体质和健康水平,大陈镇决定利用政府院内闲置空地,新建一座小规模足球。从6月中旬开始,球场施工就紧锣密鼓进行,前期主要进行场地硬化和排水设施建设,8月底前完成最后的草皮铺设、球门安装工作,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球场占地面积为1239平方米,场地材质建设采用人造草皮,球场四周由4米高围网覆盖,8组照明灯为场地提供充足照明。此外,103.8米长的排水沟和2座雨水井,为球场的排水保驾护航。球场建成后,大陈镇爱踢球的人们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主场。

  大陈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大陈镇将持续新增和改善各类基础设施,优化规划布局,推动“共享乐民生活美”的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