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义乌:强化统筹 加快推进 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序

发布时间: 2020-09-10 09:21: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昨日(9月9日)上午,义乌市长王健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走访义乌部分重大项目,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现场办公,推动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下车门未来社区项目(华润地块)是义乌未来社区首个城市商业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16.6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目前,该项目临建、临水、围挡施工已完成,正在进行示范区、临电施工。王健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等情况,希望企业不断优化设计、丰富业态,进一步处理好商业生态与居住生态的关系,努力打造未来社区标杆示范项目。

  “项目进展如何?”“推进是否顺利?”在东方日升(浙江)新能源有限公司年产15GW异质结电池组件生产项目现场,王健一边看、一边听、一边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作为当前义乌签约投资额最大的工业项目,东方日升15GW高效电池项目用地约1000亩,拟新建高效太阳能电池生产线与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线。目前该项目一期191亩用地已摘牌,基本完成土石方工程,正在进行一期剩余用地农转用相关工作。王健嘱咐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最多跑一次”改革理念,加快审批流程,主动服务、落实责任,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堵点、难点,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在位于赤岸镇的综合供能站项目建设现场,王健听取了全市综合供能服务站项目规划、功能配套、建设进展等情况。据悉,该项目根据全省综合供能服务站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精神,义乌将在三年内布点建设不少于12座综合供能服务站。目前,进展最快的赤岸义武公路加油站计划于11月完成收尾、验收工作,并完成相关证件办理,投入使用。王健强调,相关部门要敢于担当、加强协调,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方法,切实推进项目又好又快建设。

  王健一行还实地调研走访了双江水利枢纽工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喻新贵参加调研。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