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孝子祠区块9天内超2400户签约 签约率超80%

发布时间: 2020-09-11 09:30: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1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9月10日晚7点35分,随着第2445户被征收户补偿协议的签订,义乌稠城街道孝子祠区块城市有机更新签约率超过80%。

  309户,首日签约率10.11%;626户,两天时间签约率达20.48%……从0到80%,这一串数字背后,是全体参与孝子祠区块征收工作人员的努力和付出,更是大多数被征收户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据了解,孝子祠区块涉及户数约3056户,是义乌城市有机更新启动以来体量最大的一个区块。除了体量大外,该区块情况较为复杂,主要表现在好几个“多”:涉及改制企业的集资房多、沿街店面多、小户型套间多、违章升层搭建多、车库多、老年人和困难户多等。再加上当时正逢秦塘区块扫尾阶段,又与疫情防控、文明创建以及其他零星区块征收等工作任务同时推进,稠城街道的压力不言而喻。

  5月9日,义乌市政府公布孝子祠区块红线范围图,稠城街道迅速行动,当天7个大组恢复之前建制,300多人在新设置的有机更新指挥部陆续到岗到位,分小组分区块,受领工作任务。在接下来的时间内,为顺利推进各个节点工作的开展,“稠城铁军”抢时间拼速度,卯足劲头拼命干。

  9月2日,孝子祠区块正式进入“签约时间”,仅用了9天时间就达到了80%。

  据悉,征收补偿协议正式生效,义乌市征收中心将会按照被征收户签约顺序陆续进行打款。同时,房屋搬迁腾空工作启动,按照规定,广大被征收户需在11月8日之前注销水电、交回钥匙,做好房屋腾空移交手续,确保全额拿到搬迁奖。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