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孝子祠区块举行产权调换顺序号抽签 9月2日起开始签约

发布时间: 2020-08-30 09:35: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30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程雄)2019年起,义乌启动了第二轮城市有机更新工作,孝子祠区块是迄今为止涉及征收户最多的城市有机更新区块,今天(8月30日)上午,稠城街道举行了该区块产权调换签约顺序号的抽签仪式。

  据了解,孝子祠区块的征收范围为东靠工人路,南靠义东路,西靠城中路,北靠孝子祠公园。红线范围面积约32.4万平方米,被征收房屋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涉及户数约3040户,其中此次选择产权调换的有2600户。

  5月9日,义乌市人民政府发布《孝子祠区块征收范围公告》,孝子祠区块征收范围正式发布;7月10日,孝子祠区块房屋征收决定发布,同时公布了《孝子祠区块旧城区改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

  据悉,由于孝子祠区块选择产权调换的户主较多,时间紧、任务重,所有参加报名者的抽签将在今天上午完成,9月2日起即开始选择房源、正式签约。

  “不少户主为了尽早进场,抽到心仪的签号,今天一大早便开始排队。我们为了保障抽签的顺利进行,大部分人也是披星戴月就上岗了。”街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早上6点左右,首批户主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场,7点半抽签仪式正式开始,公证处工作人员全程监督。

  仪式开始不久,一个激动的身影便吸引了记者注意,“太好了太好了,第20个。”张阿姨是孝子祠社区的老住户,抽到的号码让她非常满意,赶忙给家里人报喜,张阿姨说,自己是退休教师,在孝子祠住了30多年,对这片土地感情很深,“有机更新很有必要,对提升我们生活质量很重要,过两天签约就想选一套回迁房。”

  据悉,该区块产权调换签约将从9月2日(周三)开始,可供选择房源包括香悦府、稠州府、绣川府等2900余套。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