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42个名额 义乌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0-09-13 13:11: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9月11日,义乌发布公告,决定统一组织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目前计划招聘人数为42人。

  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此次招聘对象为全国范围内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招聘计划中部分岗位对户籍有要求的,按招聘计划执行)。需要指出的是,以上人员中,具有公务员身份累计未满5年(含试用期)的人员、现役军人、全日制普通高校的在读生不能报考;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要提醒的是,应聘人员报名时应已取得招聘条件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报名时应已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书。对专业条件的要求,将结合高校专业设置目录以及招聘单位、岗位用人实际予以综合认定。

  招聘程序及相关节点时间

  据了解,此次招聘按照报名、笔试、确定面试及岗位能力测试对象、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相关节点时间如下——

  2020年9月16日9时—9月21日17时期间为注册报名时间,应聘人员上网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岗位报名,仅注册不选择岗位无效,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号必须一致。

  2020年9月16日—9月22日为资格初审时间,应聘人员可上网查询资格初审结果及未通过初审的理由。未通过资格初审,但仍在网上报名期限内,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

  2020年9月16日9时—9月23日24:00时为缴费确认时间,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进行网上缴费确认并查询是否完成。未按时缴费确认的,视为放弃报名。

  2020年10月14日—10月16日期间,已完成缴费确认人员可上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明确的要求参加考试。

  2020年10月17日上午9:00—10:30进行笔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测试》,满分为100分。

  相关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所涉及的户籍所在地、工作经历、任职时间、获得荣誉时间等认定统一截止到2020年9月16日。

  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

  应聘人员在初审、复审中提交的所有注册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或恶意注册报名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应聘人员不得应聘与招聘单位有《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第三十条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加本次招聘考试的考生应提前申领浙江省内“健康码”,并持绿码参加考试,同时服从现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未来有新要求和规定的,以义乌市人社局另行在义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公开栏上即时通知为准。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