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骆天成 正文

“雨”你有关 本周义乌迎来持续降雨天气

发布时间: 2020-09-14 10:35: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骆天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4日讯(记者 骆天成 编辑 童晓)9月,正处于“夏秋交替”时节,而季节的交替往往会在雨水中度过。据义乌气象局最新消息,本周雨水将继续相约,降温也将持续,最高气温将跌至“2”字头。

  记者今日从义乌气象台获悉,预计未来七天,由于西南暖湿气流和弱冷空气较活跃,义乌将多降雨天气,20日受高空西北气流影响,天气逐渐开始转晴。今日(9月14日)天气阴有时有阵雨,最高气温为26℃,明日阴有时有阵雨,最高气温为27℃。

  纵观本周天气,最高气温已然跌至“2”字头。草木带露,秋意渐浓,秋天的脚步越发近了,眼下的天气,正是“早晚秋凉,白天夏热”。早晨起来,若只穿一件短袖,便能充分感受到一股凉意。秋天凉爽,切忌不可“贪凉”,能备一件外套再好不过。

  秋季是常见呼吸道疾病高发的季节。天气转凉以后,很多人不注意添加衣物、及时保暖,会给各种细菌、病毒侵害人体制造机会,容易导致感冒,而感冒是引发呼吸道感染很重要的因素,因此适时增添衣物显得尤为重要。另外,由于本周降雨天气较多,雨天道路湿滑,市民出行还需注意安全。

  具体分日预报:

  9月14日(星期一):阴有时有阵雨,温度21~26℃

  9月15日(星期二):阴有时有阵雨,温度22~27℃

  9月16日(星期三):阴有阵雨或雷雨,温度22~27℃

  9月17日(星期四):阴有阵雨或雷雨,温度22~26℃

  9月18日(星期五):阴有阵雨,温度21~24℃

  9月19日(星期六):雨止转阴到多云,温度19~25℃

  9月20日(星期天):多云,温度18~28℃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