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女孩赌气独行8公里 热心交警安全送回家

发布时间: 2020-09-16 08:48: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近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上溪中队辅警陈昂在路面巡逻时,发现一名放学后从学校独自出行8公里的小女孩,并安全护送其回家。

  当天下午5时,陈昂巡逻至雪峰路与宝港路岔口路段时,迎面碰上一名身穿校服的小女孩独自在马路上走,她一只手捂着鼻子,衣服上、指缝间都有点血迹,另一只手捂着肚子,看起来不太舒服的样子。

  “小妹妹,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走?你要去哪里?”担心小女孩出什么意外,陈昂赶紧上前询问情况。见到身穿制服的交警叔叔,小女孩立马说自己流鼻血了,肚子有点疼。陈昂拿出矿泉水,一边耐心地给小女孩擦拭鼻血,一边询问她的姓名、家长信息等情况,然而小女孩一声不吭,迟迟不肯透露个人信息。

  在陈昂的不懈追问下,小女孩终于告诉陈昂,她下午放学后从学校(城区)出来,想去城西街道石明堂村的奶奶家。从学校一路走到该路段,足足有8公里路程,如果要去石明堂村,还需要走6公里。

  随后,陈昂驾驶警用摩托车,载着小女孩将其送回了石明堂村的奶奶家。原来,小女孩平时并不住在奶奶家,这次是与妈妈赌气才独自走路来的。陈昂嘱咐小女孩奶奶尽快联系上她妈妈,并告诫小女孩以后不能因为和妈妈赌气而离家出走,如果遇到危险,就得不偿失了。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