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田园教育综合体项目落地“画里南江”

发布时间: 2020-09-21 08:41: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张云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张云飞)日前,田妈妈(钟村)田园教育综合体项目正式在佛堂镇钟村启动。

  钟村地处草木如画的南江畔,是佛堂镇“画里南江”山水休闲精品线的重要节点。该精品线作为义乌美丽乡村建设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依托南江沿线秀丽的山水环境及保存较好的传统村落,以“慢山慢水慢生活”为理念打造的休闲养生度假精品线。

  三面环江风景秀丽的钟村,曾一度因交通较为闭塞经济发展滞后。自从开展美丽乡村创建工作以来,钟村提出“钟爱一生”的定位,在乡村治理、环境提升等方面持续发力,目前,农家乐、民宿、乡村旅游等特色产业的开发已小有规模,被列为义乌五个特色精品村之一,也吸引了田妈妈机构创始人的注意。

  田妈妈作为国内专业的亲子开发与运营机构,拥有较强的产品研发和整合能力,搭建了链接资源与资本的有效平台,致力于为乡村旅游、休闲农业、特色小镇、旅游度假地产、城市休闲农业与空间等提供专业的亲子开发与运营解决方案。

  城投集团旅游公司负责人介绍,田妈妈(钟村)田园教育综合体将以教育加生活方式为主线,重点围绕农教文旅融合,开展持续探索,并通过这个项目,把周边的山水林田、民宿逐步带动起来,把钟村打造成为亲子农业、教育和家庭休闲度假的目的地。

  据了解,该项目将分三期进行,总投资5500万元,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预计将于10月启动建设,于明年上半年对外开放。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