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老人乐享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20-09-22 08:54: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余依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余依萍)9月20日,城市有爱公益慈善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来到苏溪镇塘头应村,为村里老人提供理发、按摩、修鞋等各类生活服务。

  “尽我们所能去帮助老人,使爱心助老行动落到实处。”城市有爱公益慈善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宣彩芳说,在9月慈善月期间,志愿者将奔赴各个村开展关爱老人的服务,为老人提供缝补衣服、补鞋、推拿按摩、义诊、理发等服务。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