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亭镇举办垃圾分类专题讲座 让新时尚成为新习惯

发布时间: 2020-09-25 15:31: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陈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5日讯(通讯员 陈舒)为助推义亭镇文明创建工作,把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推向深入,提升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近日,义乌市义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城管办、市执法局义亭大队邀请义亭卫生院开展垃圾分类与健康知识培训活动,引起了居民们广泛关注。

  本次培训用PPT的形式从“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等几个方面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直观形象地告诉大家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就日常家庭生活中产生的垃圾,细致地和居民讲解如何区分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及有害垃圾,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好处及处理流程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通过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使居民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引导居民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居民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为共同建设干净、整洁、美好的家园一起努力。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