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骆天成 正文

雨水渐歇 降温不息 义乌本周最低气温持续走低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38: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骆天成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9日忙(记者 骆天成 编辑 童荟颖)随着“霜降”的临近,义乌气温逐渐开始走低,冷空气频繁“出镜”,当仁不让地成为天气舞台的“主角”。本周,尽管少了雨水的叨扰,但义乌最低气温却还是从16℃直往10℃跌,眼看便跌至“个位数”。

  冷空气分为弱冷空气、中等强度冷空气、较强冷空气、强冷空气和寒潮。据义乌气象台介绍,近期义乌主要受弱冷空气扩散影响,但仍不可忽视,尤其是在晨间和夜间,寒意已经更为明显。

  记者今日(10月19日)从义乌气象台获悉,未来七天义乌晴多雨少,受辐射降温和弱冷空气扩散影响,义乌最低气温将逐步走低,昼夜温差进一步加大。今日天气阴有时有小雨,下午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为15℃,最高气温为21℃。明日多云,最低气温为14℃,最高气温为24℃。

  秋意渐浓,秋雨也不再变得那么温柔,加上冷空气的助势,俨然已经变成了一场秋雨一场“寒”。市民还需注意在晨间和夜间适时添衣,以防感冒。另外,有户外晨练习惯的市民应推迟晨练时间,或将户外晨练活动转移至户内,以免受凉。

  具体分日预报:

  10月19日(星期一):上午阴天,有时有小雨,下午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温度15~21℃

  10月20日(星期二):多云,温度14~24℃

  10月21日(星期三):白天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夜里阴到多云,温度16~23℃

  10月22日(星期四):多云到晴,温度15~23℃

  10月23日(星期五):晴到多云,温度12~21℃

  10月24日(星期六):晴到多云,温度11~20℃

  10月25日(星期天):晴到多云,温度10~22℃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