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市网络文化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23 20:03: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车志蒙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3日讯(记者 蒋守洋 车志蒙 编辑 童荟颖)经过前期认真筹备,并报请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同意,义乌市网络文化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会员大会于今天(10月23日)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网络文化协会工作报告。义乌市网络文化协会成立以来,在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与相互配合下,积极参与义乌市网络文化建设,为推动义乌网络文化健康有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成立四年来,义乌市网络文化协会健全工作制度,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壮大协会力量;坚持党建引领,推进行业自律,积极参与网络生态治理,清朗网络空间;打造“义网观察”联盟、“网络文化季”“义网公益”“网络大联欢”等品牌,构建网上精神家园;会员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当好参谋助手,服务中心工作,助力政府共建和谐社会;搭建同频共振传播矩阵,讲好义乌发展好故事,积极传播义乌发展正能量,得到了市内外、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和支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随后召开的义乌市网络文化协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选举产生了义乌市网络文化协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

  新当选的义乌市网络文化协会会长、义乌市融媒体中心党委委员陈旭春在发言中表示,能有机会为义乌市的网络文化发展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深感荣幸。未来将与全体会员一起,坚持互融共进提升党建质量,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维护网络安全,坚持守正创新践行社会责任,为增强义乌文化软实力、助推义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而更努力。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赵一阳,对义乌市网络文化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于高度肯定,希望协会能够再接再厉,加强网络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积极参与并推进网络综合治理,做好“三服务”,加强行业管理,引领义乌互联网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共同构建清朗的网络空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