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20年>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日报】第26届“义博会”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0-26 09:03: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杜羽丰 何贤君 市委报道组 陈华栋 杨东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20年10月26日《浙江日报》2版

  10月25日,第26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下称“义博会”)圆满落幕。

  本届“义博会”设有国际标准展位3400余个,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有来自国内19个省(市、自治区)的近2000家企业参展,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国内首个线上线下同步举办的大型外贸综合展会。

  本届“义博会”累计到场参观10.6万人次,线上博览会平台及直播关注浏览量达1.6亿人次。举办了英国、马来西亚、智利等境外线上对接会7场次,意向成交额466万美元。本次展会着力开拓国内市场,报名登记到场的国内专业采购商4.2万人,同比增长8%。

  本届“义博会”比往年更加突出“标准”特质。有1500余个展位亮标,“亮标”展区覆盖“义博会”全部10大行业,亮标率达50%以上。

  本次展会还专设了19个消费扶贫展位,12家参展企业现场签订直接及意向订单1300余万元。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